超夯美国中部家庭深入大体验
2018-10-30发布 544浏览
幽草Lv15

深入 美国 家庭是一种什么体验?回答是:真的此生蛮忘啊。
特取2017年感恩节的经验,献上我的全新体验。倒是不说好或不好,只是,完全相悖于我之前的体验,完全没有经历过!所以超级不一样的。就像2016年末跳伞一样的感官记忆,这次也是无比珍藏!
地点发生在Kansas和Wisconsin,为了隐私起见,将不会出现具体的人物介绍。这是两个不同的家庭。能够有幸体验,都是因为朋友的关系。两次都是到朋友的父母家。在这里我也不按时间顺序,主要做出我的5大体验!

Kansas是 美国 中部的一个州,农牧业十分发达,几乎都是白人,真正的大农村地广人稀。 大城 市都 大同 小异,小镇的风格却千差万别了。

一: Girl got a gun

唔,早餐过后,大叔说要不要来参观下他的收藏室。愉悦的前往参观,就被枪药房和坦克模型室惊呆了。大叔娴熟的挑了6-7把枪,准备好了弹夹说我们今天去打枪吧。。。打枪吧。。。我看着一面墙的子弹惊呆了。。。
唔,这只是一个小角落。

大叔在挑枪,仔细的检查并且放好。每一把都有自己的套子。

这边的房子大叔专门包了下来,是传统的打枪室。只是之前都是自己租,第一次感受到自己霸气的挑上自己的枪去打。有一把就算了,一个柜子里20-30把是怎么样。。。完全感觉穿越到电影啦!

我背的是FN FNC,也是那么多把中最喜欢的一只。上手感觉超级棒。瞄准率也最高些(对我而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