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way long 尼比的摩托环球之旅 南北极穿越( Day31)
2018-10-30发布 477浏览
尼比 流浪地球Lv33

• 出发时间 2017-07-11

Day  31  墨西哥  La Paz( 拉巴斯 )~Cabo San Lucas( 卡波圣卢卡斯 )
行程:170公里

经过两天的超长骑行,今天终于是放松的一天了,骑到了 墨西哥 1号公路的尽头,“地球尽头”-Cabo San Lucas,同时也是Baja半岛的尽头,坐船出海,去看了著名景点The Arch of Cabo San Lucas 和The Pacific Window. 我们位于风平浪静的加利福利亚湾,窗外就是汹涌澎湃的太平洋了。
墨西哥 加利福尼亚半岛是个狭长的半岛,它从 墨西哥西北 角向东南延伸,全长1200余公里,东西宽百公里左右,因此有“ 墨西哥 的瘦臂”之称。我们从“瘦臂”最北端,跋涉莽莽群山荒原,到了最南端的圣 卢卡 斯角,眼前就是烟波浩淼的太平洋了,另一侧则是加利福尼亚湾。过去在信息欠发达时代, 墨西哥 人到了圣 卢卡 斯角,就以为到了地球的尽头,因此,它才有了这个雅号。
晚餐吃了地道的 墨西哥 菜,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tacos,现在感觉可以不用吃中餐了,当然还有最好喝的Mojito
好了到今天为止什么巷战什么毒品都“再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