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moon美西自驾17天,旧金山→洛杉矶→拉斯维加斯→盐湖城,自驾距离4800km
2018-10-30发布 9245浏览
Sunshine♥雪儿Lv15

• 出发时间 2018-10-02

关于行程的安排

此次行程我们一共安排了17天,加上来回在飞机上的时间,一共19天,十一假期+婚假。回顾总的行程我和我老公觉得时间刚刚好,可能是因为刚到 美国 去了优胜美地国家公园,结果迎接我们的是暴雨,所以我们觉得优胜美地的两天有点浪费。好在雨过天晴,之后的每一天都是艳 阳高 照,晴空万里。
此次的行程我们找了旅行社定制,包括每天具体的行程、代订行程、推荐酒店代订酒店及租车等,玩下来觉得安排的不错,酒店的选择也很好。

关于租车

租车我们选择在租租车平台租的,因为要去 拉斯维加斯 沙漠地区,以及纪念碑谷,所以一定要选SUV,选择比较大的租车公司就好,在租租车平台购买的综合全险,到了柜台购买道路救援险 Road Assistance,因为综合全险和道路救援是车行的保险,零起赔额,无需自己垫付,而租租车上的超级综合全险都是租租车平台的保险,需要自己先垫付回国后再由租租车平台赔付的。因为之前我在 澳大利亚 的自驾经历,遇到过车没油而且周围没有加油站、车陷入到泥里的经历,安全起见,我们觉得购买道路救援还是有必要的。Avis道路救援是7.99美元/天(税前),最后在柜台另外支付了155美金。
美国 租车,是租一个车型组, 比如 我们租的是紧凑型SUV,给什么车全看当天到了柜台有什么车,我们比较幸运,给了我们一台红色大切诺基,只是有点费油,平均下来10.7个油左右。

关于签证

Honeymoon 美国 行其实决定的很仓促,起因打算明年再度蜜月,但是考虑到工作原因等决定今年前往 美国 ,此时已经8月份,打算十一出行其实时间已经很紧张了,立即预定了旅行社办美签。
我和我老公已经去过 英国爱尔兰澳大利亚迪拜埃及新加坡泰国 、港澳等,原则说应该自己申请美签,但是我们考虑到必须一次通过时间才来得及,找旅行社还是保险一些,旅行社代办就是可以进入他们的系统用中文填写DS-160表格,会提供资料清单,代缴签证费,帮忙代订面签时间,据说自己定面签时间会比旅行社晚,订好了面签时间就准备需要携带的面签资料,待面签时候一起拿去就好。

【关于面签】
据说DS-160表格已经决定了是否可以通过面签,所以一定要仔细填写表格,我和我老公的情况比较好在于我们近五年的出境记录很好,有 英国 澳大利亚 这样的发达国家,并且都有国外留学经历。
关于着装:注意衣着打扮尽量 大方 自然,符合自己的身份和角色,女生最好化个淡妆,但切忌浓妆艳抹,披头散发;男生应该表现的精干点,不需要正式的西装,但也不能太随便。我和我老公穿的相对正式。
面签回答一定要与160表格填写的一致,并且诚实,我老公是IT行业,需要准备一份个人简历,面签是面试官问了我老公本科及研究生的研究方向,并且要了简历。面签时用中文即可,但是有可能面试官也会说英文,我们面签时面试官看我们是留学回来的,会用英语问我们问题,主要问的是去 美国 干什么,自由行还是跟团,如果是自由行的话一定要会一点点英语,我们前面面签的几个人,说是自由行,面签官英语问他们去 美国 哪里玩,三个人谁都没听懂,面签官直接说,你们都不会英语去 美国 怎么自由行呢,三个人无言以对。
关于房产,可能不是那么重要,面签官问了我们在 北京 是否有房产,我们说没有,但是有一台车,没有影响我们通过美签,关于收入在160表格上我们填写了,但是面试官并没有看我们的收入在职证明,据说月收入在8000以下比较难过签。
关于面试官,有人说面试官不要找亚裔,我们起初最不想碰见的就是亚裔,没有办法,排队的时候给我们安排在了亚裔面签官处,只能硬着头皮去,好在,面试官并没有为难我们。
切记面签时,回答问题一点要诚恳,诚实,有理有据,我们前面的三个人,面试官问其中一个人,你工资那么高为什么近十年只去过 日本 ,此人回答因为我比较宅,面试官又问,那你为什么要去 美国 ,此人并没有说出让人可以信服的理由,结果被拒签。
以下是面签时需要携带准备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