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古纳海滩半日游(陪姐姐游加州2)
2018-10-31发布 781浏览
Autumn colorLv34

• 出发时间 2018-10-09

次日凌晨,由于时差的缘故,姐俩不到4:00就醒了。考虑到继续赖在床上实在是一种浪费,于是决定出门走走。出门一看,天黢黑,气温较低(摄氏17度左右)我们跑跑走走,又怕迷路找不回家,米国的道路弯弯曲曲,家门口的路也是双向两车道,比 北京 许多双向两车道的通公交车的路还宽。这一早上大概走了7公里多,完全靠悦跑圈的帮助没有迷路。至天亮,拍下图2

用完早餐,已经是上午10:00左右,沙丽驱车带我们到 洛杉矶 著名的拉古纳海滩(Laguna Beach)。这里依山傍海,景色迷人。论海滩和海景的美丽,拉古娜海滩应该是 美国 洛杉矶 地区最美的海滩之一。海岸上有高高的悬崖,嵌着一弯一弯金色海滩,海水碧蓝,到处繁花似锦,让人驻足赞叹。
拉古娜海滩是以艺术家聚居而闻名的海滨小镇,沿着拉古娜的小街漫步,私人画廊,一家挨着一家。拉古纳海滩原来是私人海滩,后来成为 好莱坞 明星的私藏地,现在则成为一个艺术家聚集的度假胜地。湛蓝的天空,沙滩,海水,是非常不错的旅游休闲场所。这里免费对游人开放,还有免费的洗澡冲水换衣的场所。一到这里,我们便无法自控了,连68周岁的姐姐都蹦得老高老高以表达喜欢这里的兴奋心情!

哇塞!好大的浪🌊

拉古纳海滩 点击查看大图

太美了,忍不住翩翩起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