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游中国之新疆(十四)——库木塔格——飞跃沙丘诚越野,驱车勇涮英雄锅
2018-10-31发布 2011浏览
琳琳爹Li JieLv45

• 出发时间 2018-09-21

九月二十一日,今天是我们 新疆 之旅的的倒数第二天了,明天就要返回 乌鲁木齐 ,告别朋友,告别 新疆 踏上回家的路程了。

来到 鄯善 不能不去与城市零距离接触的库木塔格沙漠。

不,不是去,是闯!乘坐真正的越野车闯进库木塔格沙漠深处!来一次真正的沙漠越野!冲沙丘!骑沙梁!涮库木塔格英雄锅!追逐飘渺的海市蜃楼!享受在沙漠中飞的感觉!感受一次次失重对身心的刺激......

面积2500平方公里的库木塔格沙漠位于 新疆 鄯善 老城南端,库木塔格”在维吾尔语里是“沙山”之意,站在城中就能看见金色大漠雄浑壮观的无限风光。

驱车而行,10多分钟便可到达景区。面对茫茫沙漠,只见沙黄天蓝、云淡风清,令来自城市的游客视野为之开阔,心情也顿时舒畅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