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温泉+摘桔子=这个季节的最佳组合
2018-11-01发布 604浏览
VVLv18

• 出发时间 2018-10-27

第一天

大宝想要去大的泳池游泳,这个季节唯有温泉最适合不过了,产后刚上一周班的我也想出去走走,老公也想去泡温泉,正逢周末,带上父母、孩子说走就走。

南昌 出发去 星子县 建议不要走高速,高速一路在修路,车速度根本开不起来,还不如走国道来得快,这高速过路费花的不值。唯一惊喜的是高速上 庐山 服务区竟然有麦当劳、 永和 豆浆

酒店是在路上预定的,入住还算满意,床睡的挺舒服的,但是五星的酒店感觉是四星的标准。(偷偷说一下,酒店是:醉石)早餐相比其他五星级酒店有点品种欠缺。

到酒店入住后我们带着小宝小睡了一会,大宝和我爸妈去酒店附近转了转,拍了一些不咋滴的照片给我看 ,由于大宝急着要去泡温泉游泳,于是我们三点多就去泡温泉了,事实证明这个选择是正确的,因为山里晚上真的好冷,小孩晚上泡肯定是容易着凉的。我们一直在室外温泉池(主要室内的泳池是凉水)玩到了六点多天黑才出来,大家都泡的精疲力尽,唯有大宝意犹未尽。这里要说一下二宝五个多月又刚打完疫苗,小宝宝也不适合下水,所以我这个伟大的麻麻自己全程就是抱着她在里面和大家一起玩,我只能泡泡自己的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