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着火车游欧洲之--德国时光:欧洲银都--法兰克福
2018-11-01发布 732浏览
弧形弹道Lv23

• 出发时间 2014-09-25

坐着火车游 欧洲 之-- 德国 时光: 欧洲 银都-- 法兰克福
下午从美丽小镇 吕德斯海姆 登上火车出发,傍晚时分到达 法兰克福 。它是 德国 的第五 大城 市, 欧洲 重要工商业、金融和交通中心,位于 德国 西部的 ***   境内,处在 ***   中部支流 ***   的下游。 法兰克福 (Frankfurt)是我们习惯上的叫法,其实它的全名是美因河畔 法兰克福 (德语:Frankfurt am Main),以便与位于 德国 东部的 ***   (德语:Frankfurt an der Oder)相区别。从 中国 飞往 欧洲 各地的航班许多都可以在 法兰克福 中转,因为它是 德国 最大的航空枢纽、 ***   。 ***   (FRA)已成为全球最重要的国际机场和航空运输枢纽之一,也是仅次于 ***   和 巴黎 夏尔·戴高乐国际机场的 欧洲 第三大机场。我们在夕 阳西 下的时候走出车站,来到广场回头一望,喔!好漂亮的车站,中央火车站是一座高大的巴 洛克 式古典建筑,这也应当算是个景点了,很漂亮,车站前面还有站前广场,车站出来的一条大街两边星罗棋布密布着高大写字楼,世界上一些著名的大公司的标示比比皆是,其中最著名的欧元总部也在这条街道上。我称 法兰克福 这座城市为 欧洲 的银都!就是这个原因,这里是 德国 乃至 欧洲 重要的工商业、金融服务业和交通中心,全城拥有超过324家银行,经营着 德国 85%的股票交易、 欧洲 规模最大的国际性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