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迪瓦-阿比让购物
2018-11-01发布 2020浏览
楼下香樟Lv4

• 出发时间 2018-10-24

Cava - Centre Artisanal Ville d'Abidjan,这个地方当地艺术品种类很多,皮具,玻璃画、沙画、蝴蝶画,木雕,等等,我去两次,总共买了1000多RMB。
最好是当早上第一批和傍晚最后一批客人,报价非常高,砍价按1/3~1/2砍,货比三家。
玻璃画,建议大门进去右拐到底,再左拐到底角落,封面图的这家,他们家是自己做的,可以看到画画和制作的过程,价格也比外面的好。靠外的很多店里应该都是批量做的,很多画作都长一样。
有两家皮具店,是 马里 来的,付钱之前记得要个蝴蝶画或者挂饰什么的当礼物,我告诉他们这样是 中国 人做生意的方式, 中国 人还会多来
木雕建议去这家,主要作品比较好,但价格相应也高些。

注意:
买的东西要记得开个收据,回国时放箱子里托运。另外注意,鳄鱼皮和蟒蛇皮制品是受 中国 海关管制的,超出个人用量的可能会涉嫌走私。
阿比让 机场值机后,去二楼过海关前有黑警守在楼梯口拦 中国 人,逢包必搜,连带巧克力都要索贿1千西法,其他什么东西都有可能说是违禁的,强行索贿,非常恶心。尽量大旅行箱全部托运,小包登机可以完全不理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