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里摄黄之旅(记2018年11月16,17金塔胡杨林)
2018-11-01发布 2502浏览
霏霏Lv23

• 出发时间 2018-10-17

我预约了这篇游记,实在是因为呆家里憋屈,一出门,到了有山有水可以亲近大自然的的地方,我就浑身舒畅,在家就没精打采。
这两年一直记挂 额济纳旗 的胡杨林,但是看到朋友们人满为患的图片,我打消了去那里的念头。
金塔 胡杨林闯入我的生活,必须去一次胡杨林,就这样计划了两年,今天终于把火车票定了,朋友圈一发想去的地方立马就有人响应!
出行方式一, 绵阳兰州 ,机票便宜,价格在100左右, 兰州 中川机场坐城际列车到 兰州 西, 兰州 西到 酒泉 动车,然后 酒泉 西关汽车站到 金塔 县城  到了县城包车去胡杨林.,玩了胡杨林去 嘉峪关嘉峪关 动车去 张掖 ,玩丹霞地貌, 张掖 动车到 兰州兰州绵阳
出行方式二, 绵阳西宁 ,机票200左右  西宁 动车去 张掖 ,玩丹霞地貌 ,动车到 酒泉  玩 嘉峪关嘉峪关 汽车到 金塔  然后 酒泉绵阳
出行方式三, 绵阳酒泉 ,绿皮火车第一天17点51的火车,第二天1点左右到 酒泉酒泉 西关汽车站去 金塔 胡杨林,15分钟一班车,玩到下午7点左右出景区,住 金塔 县,第三天 金塔 县班车去 嘉峪关 ,下午 嘉峪关 坐动车到 张掖 ,第四天 张掖 玩一天,晚上住 张掖 ,第五天 张掖兰州 ,下午1点左右的飞机回绵。
16号出发17号到 酒泉酒泉 火车站打车去西关汽车站 ,下午3点左右到达 金塔 胡杨林,晚上住 金塔 县城

18号 金塔 县城班车去 嘉峪关嘉峪关 玩到2点左右去 张掖张掖 班车去丹霞地貌,晚上住景区附近如果在6点前到景区,还可以进去看日落!

19号丹霞地貌玩一天,晚上住景区门口

20号早上可以二次入园丹霞地貌看日出,下午1点左右离开去 兰州 晚上住 兰州

21号 兰州 到中川机场,下午就回 绵阳

这是计划中的出行,实际的出行稍微有些变化,还是先来几张图亮亮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