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天堂,潜水圣地-菲律宾科隆岛
2018-11-01发布 2110浏览
左耳北木Lv31

• 出发时间 2016-02-02
  • 人物 带孩子

2016年春节,小宝还没出生,大宝三岁,开始了我们第一次出境自由行- 菲律宾 布桑加,现在回想起来觉得好厉害。
国际段东航, 上海马尼拉 ,到 马尼拉 凌晨四点多了。然后早上坐 宿务 航空, 马尼拉 飞布桑加,也就是 科隆岛 ,没有 中国 旅行社踏足的地方。航班延误到下午1点多才出发。红眼航班加转机真的累。
科隆 本岛没有海滩,只有每天跳岛游,我们是每天包的船出海,也可以提前去码头买票,有不同的线路可定。
我们出海当天早上6点多去市场买好当天的饭菜,中午的时候船长会煮好饭菜在岛上吃,然后快傍晚回 科隆岛 ,晚上全程丁丁餐厅,其中有一天下雨,不能出海,去爬了岛上的十字架山,当地住宿很便宜,但是跳岛的海和沙滩和浮潜是真的棒极了。好了,也就记得这么多了,上图吧。

整个行程的行程单

科隆 的机场非常非常小,好像机场只能停留一架飞机,行李是人工运下飞机,然后人工拉到取行李处,大宝爬的这个地方就是取行李的台子

宿务 小黄飞机

飞机上正好有人生日,开始轮流唱歌,非常欢乐

这就是丁丁餐厅, 中国 人开的,那时候去对比国内是真的真的太便宜了,每天海鲜➕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