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河温泉城~这一次泡泡之旅很舒心
2018-11-02发布 4125浏览
画笔Lv5

事实上这一次外出放松的主要目的地是 贵州 梵净山 景区 ,作为不太喜欢出行异国的我,常年流连在国内景区,名山大川,小景风俗之间;尤其是西南片区,很多特色的民族风情更让我多次回返。
爬了一下午的 梵净山 ,虽说精神上很兴奋,但真真实实的感觉到了饥寒交迫
我寻思泡泡温泉放松下吧,最后选择在 剑河 温泉城,一家出现仅仅一年多的温泉,一解我舟车劳顿之苦~

剑河 ,得名于清水江至县城处陡折向南,萦回如剑。自建成起, 剑河 温泉已经成为了 贵州 三大温泉之一。
剑河 温泉位于 贵州 黔东南 剑河 县附近,距离 剑河 县大概20公里左右。这里是一个属于一个相当郊区的位置。所以我看了下路线,要么坐高铁到 凯里 ,然后打车直取 剑河 温泉,要么自驾前去,好在 剑河 有专门的停车场。
周围是一片连绵的山区,山下一 汪清 江湖,建筑是以独特苗寨的风格建立,一到夜晚,虽不是千户苗寨的万家灯火,但绝对是金碧辉煌!谁会知道这里是 剑河 温泉的独特风格?

夜游清江湖 灯光璀璨

凯里 坐车到 剑河 温泉城,已经是到晚上了,果然是夜晚辉煌亮堂。疲劳之余的悠闲,心中总是充满了情感。
你在岸边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船上看你
清江湖游船票卖价70一张,但是我采购 剑河 温泉城的酒店一套,会有附送清江湖门票,价格会便宜一些。
灯火辉煌的夜游码头,画舫在璀璨灯火中游曳,欣赏小城中的美仑美奂...

剑河温泉水

剑河 温泉为国内稀有的氡硫温泉,日涌水量1800 吨,富含氡、硫、铁、钾、钙等元素,其理化指标与 法国 著名的维稀温泉相似,有消毒、去疾、健肤之功效,常浴可治疗和预防多种疑难病症,自古享有 “苗乡圣水” 、“西部浴都”之美誉。
第二天我是果断前去温泉池,瞅瞅这个第一次来的温泉。
来两句优美的句子:温润泉水引入放松,慢慢走向温柔乡。有水声,人声,树叶沙沙声,所谓声声入耳。
不过我是早上没事跑来泡温泉,池子里边都没有啥人,这就是我一个人的温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