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简·奥斯汀的故乡路过
甲之蜜糖Lv16

• 出发时间 2018-07-30
  • 人均费用 20000

本来因为行程太紧是不打算去 巴斯 的。然而有一个耳熟能详的组织它叫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把 巴斯 评成了 英国 唯一一个世界遗产的城市。后来发现从torquay 去 牛津 可以顺路来这里逛逛。于是对这里也产生了好奇。读过介绍才知道,原来 罗马 人到达这里的时候发现了温泉,兴建了庞大的浴场, 巴斯 因而得名。而BATH中文的意思就是浴池。而且这里是简· 奥斯汀 的故乡。

出了 巴斯 火车站就置身于全是 罗马 风格的街道上。我跟着你去往我们预订的公寓。本来预定的另外一家连锁。但是看评价说美则美矣但是挨着墓园。所以换住宿的时候还破费了一番心思。后来选到这家。因为时间太早,所以到了先寄存行李开始我们每到一地的腿着扫街活动。

放下行李去四处逛逛。 巴斯 可能真的很小。很快就遇见小教堂前和着手风琴狂欢的人群。

准备去历史悠久的sally lunn's 吃饭发现队伍排很长很长。而且绝大部分都是 中国 人。所以直接去店里买了她们店最有名的是 巴斯 圆面包(bath bun)。包装的盒子特别美。可惜没有带回来。

地址:Sally Lunns House,4 North Parade Passage Bath,BA1 1NX
营业时间:白天周一至周日10:00-18:00;夜晚(有烛光)周一至周四周日17:00-21:30,
                  周五周六17:00-22:00,周日17:00-21:00。
电话:01225-461-634
网址: ***

店里还有当年做面包的场景模拟可以一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