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属亚速尔群岛(Azores),大西洋的中心的蓝色眼眸
2018-11-03发布 3828浏览
Nicole吱吱🍬Lv7

• 出发时间 2018-10-30

相信么,世界上竟然存在这样的世外 桃源
她在大西洋的中心,古城亚特兰蒂斯的旧址;
她曾是一座火山,在六个世纪前被熔岩开疆拓土;
她在春夏秋冬各个季节都开满了白色粉色蓝色紫色的鲜花;
她的每一个湖泊都像一颗蓝色的眼眸……

去之前,差不多是被以下几张照片打动了,马蜂窝说“只有94个蜂蜂再此打卡”,就假装自称为前一百个来到这里的 中国 人吧!

于是,在计划10天的 葡萄牙 之旅时,我就选了其中的4天3晚住在 亚速 尔小岛上,我想凝视那蓝色,直到印进我的双眼

交通:
岛上的交通有4种:
1 自驾
2 公交
3 旅游bus
4 出租
5是plus, 有勇气的同学们也可以竖大拇指搭顺风车

1.自驾
自驾当然是最优选,听说5天只要60欧,加上油费保险也只要120,同时可以探索很多没有游客的角落。非常推荐。
2.公交
可无奈我跟妈妈都没有驾照,并且没有Uber, 所以这趟旅行全程是公交。记得跟酒店前台要一份公交时间表,这里所有的公交按照Weekdays, Saturday, Sunday分别安排时间,有的目的一天只有两班,但幸运的是,非常守时。所以准时到达车站,按照公交车的时间安排一整天的行程,基本无障碍(我们后面靠顺风车做了一些小调整)
3.旅游大巴
由于我们去的时候差不多是旺季的末尾,淡季的开始,旅游大巴已经停运。所以没坐上。
4.出租车:
葡萄牙 本岛相比,岛上出租车价格非常高。15分钟左右的路程需要10欧,更不要提远一些的地方。我们只有从机场出来到酒店的路程,选择了打车。

下图是我们第二 天等 公交时和偶遇的 印度 记者小哥聊天的照片。等车时间和其他游客聊一聊也很有趣~

5 招手搭顺风车
嘻嘻这个需要一点勇气和一点厚脸皮,我们第二天的行程是坐公交,但是公交车实际上只把你带到景点的山脚。再爬上去还需要一个小时的脚程,又是平均坡度15到30度的山路,所以试了试拦车。没想到反而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惊喜,不会开车,但爱交流,勇敢的小伙伴,非常推荐这个方法来试一试。

住宿:

我们在 *** 上预定了一间民宿式酒店,地理位置就在蓬塔德尔加达的市中心,3天138欧。距离公交车站非常近。
我们的房间是1号,在公共厨房旁,有一个小小的阳台,可以看到外面的街道。
房间虽然不大,但是浴室和厕所在房间内。
每天早上7:30到8:30之间,你会收到明说送来的早餐篮子,里面装满了三种面包,牛奶,果汁,果酱,火腿,麦片,非常丰盛。我们每次都吃一半,再把剩下的一半带去山上野餐,可以说非常惬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