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之旅》之《青油毛肚》
2018-11-04发布 579浏览
袋鼠Lv34

《黔之旅》之《青油毛肚》
发端于西伯利亚的沙尘暴被远远地抛在了毛乌素沙地,遥望着我们远去的背影枉自嘶吼;沟壑纵横的黄土高坡为我们送来三月桃花的浓郁芬芳;八百里秦川坦坦荡荡,让游子远足的脚步愈加健步如飞;绵延的 秦岭 隧道使天险变成了通途,穿越时空只在须庾之间。窄窄的汉江谷地,美妙的朱鹮鸣叫也只能挽留住我们美好的梦境;翌日醒来,我们己穿行在满眼葱绿的秦巴山区,进入 四川
达州 做为川 东北 的门户,第一个张开怀抱欢迎我们的到来。做为远方的客人当然不能幸负了她的美意。
惠在去哪儿网上觅得一处网评五星的青油毛肚火锅店,做为我们入川的第一顿午餐点。这家火锅店位于 达州 市东郊的山谷里,为一栋五层小楼,极不起眼。但食客如云。具说 成都 的游客都到此品尝独特配料的青油毛肚火锅。
我们好不容易才找到阴面角落里的一张方桌,坐定。稍感阴冷。待火锅沸腾,举箸入口,立刻感觉一股火焰从喉入腹,🔥 辣非常,稍顷,便热汗淋漓,好不辣爽。且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