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大海,在乌纳瓦图纳海滩边醒来
2018-11-04发布 479浏览
斯里兰卡小灵通Lv14

• 出发时间 2018-11-04

在火车上遇到了在 加勒 工作的小夫妻,托他们的福一起玩了两天,来到 加勒 第一件事到乌纳瓦图纳租一辆摩托车,其实路上到处都有,只是会乱要价,我们在happy banana附近租的,旧的800卢比,新的1000卢比一天,可以把摩托车放在住的酒店过夜。

其实,对酒店住宿我是有要求的,哈哈,于是随性的来,到此地之后,漫无目的溜达,找了好几个酒店,最后找到这一家,我认为已经超级便宜了,房间超大,面朝大海,景色超好,当地人说很多酒店没热水,但是这个酒店有热水啊、冰箱啊、保险柜啊、阳台啊,各种,好像在trip advisor 上有,不过价格比到店贵一点,到店才4500不含早餐,人民币200不到,完全满意  哈哈 最后有一个是老板的名片,你们可以网上预约也可以到店看了再决定住不住。

旁边一个NB 感觉都没这个好,楼层也不好,也没有景色还要8000,相比之后 完全满足 哈哈

By the way,沙滩的沙子真硬。

海滩上,小镇里都是 欧洲 人,感觉除了 欧洲 人就是本地人, 欧洲 人居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