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撩人仙南渡
2018-11-04发布 768浏览
BessieLv29

• 出发时间 2018-11-03

作为 华盛顿 DC附近最著名的秋日登高赏叶的公园,仙南渡国家公园的客流虽然没有 北京 香山热闹,但是官网上依然给出提示,告知大家周末可能出现堵车。

为此,我们尽早出发,争取错峰。周六上午8点前后离开DC,

仙南渡山体狭长,景区观光路(skyland drive)南北全长105英里。我们的目的地是靠近中间的景区最高峰Hawkbill mountain summit山道。

公园从北到南有4个入口,我们决定走第二个(Thornton Gap)
距离景区大门还有几英里,就已经是连续弯道 盘山 了。幸好车不算多

仙纳度国家公园 点击查看大图

总算 盘山 到公园入口。接下来还有十几英里山路才是目的地。

景区里面的景观路一点不比外面山道容易开,上下各一条车道的弯道,所以禁止路边停车。不过公园修了好多观景平台,可以泊车拍照。

我们去爬了hawkbill 山道,很容易爬的一条登高路线。从停车场上到顶峰单程1.5公里。
山顶风极大,吹得人摇摇晃晃。幸好风是从崖往山壁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