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欧罗巴】-10月马略卡岛遇见彩虹享受阳光
2018-11-05发布 871浏览
暖暖Lv15

• 出发时间 2018-10-16

前言

西班牙马略卡岛 被称为 地中海 上的天堂,因为有句话是这么说的:上帝创造了 地中海 ,然后创造了 地中海 上的天堂- 马略卡岛
来岛上度假本来应该是"享受阳光"的,但对我们而言竟然变成了"找寻阳光"。刚来岛上的前三天,差不多天天下雨,这心啊,都被雨下得拔凉拔凉的。每天在手机上干的最多的一件事就是打开天气预报APP,看这雨到底下到哪天才能停?

婆婆发短信问我们天气如何,老公回复说:下雨下雨下雨,跟 英格兰 一样一样的,就是气温要比家里暖和。其实在我们来 马略卡岛 之前的那个周二,岛上发生了很严重的洪灾,一对 英国 游客不幸遇难,因此那两天bbc新闻的headline一直有播。我婆婆看到新闻后蛮担心,问我们要不要推迟假期。但是我们机票住宿早都订好了,真的不想折腾啊。又仔细看了一下新闻,发现闹水灾的地方是在岛的东部,而我们要去的是岛的西部和北部,感觉应该对我们的行程影响不大。

DAY 1

我们坐的还是从 伯恩茅斯 机场起飞的 瑞安 航空,他们可以提前48小时在官网上check in, 当然你也可以下载他们的APP后值机,但因为我是 中国 护照,去 申根 国和回 英国 都要出示签证,因此就算在APP上值机好了,也一定要去他们的官网上把登机牌打印下来才可以。
这点还是Easyjet好,没这幺蛾子的规定,我记得之前坐Easyjet的航班我没打印登机牌,就是拿着手机把APP上值机好的信息代码扫一下就可以了。

飞机准时到达 马略卡岛 的Palma机场,就是等行李的时间还蛮长的,不过机场取车还是很快。我们是机场租车,车子来之前都已经订好了,对方让我们在到达大厅的外面跟他碰面,我们要租的车子已停在那,对方给我们车钥匙后我们就可以开车走了。

Banyalbufar

西部山区Banyalbufar, 据说有 马略卡岛 最美的梯田景观,前方这棵大松树下的这栋房子就是我们今天要入住的hostal,我们会在这住三晚。

从我们房间的阳台看出去的风景。

这是旅馆自带的游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