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科伦坡到最美的茶园努瓦埃利耶,交通情况
2018-11-05发布 617浏览
斯里兰卡小灵通Lv14

• 出发时间 2018-07-27

兰卡假期还是挺多的,所以从 科伦坡 到努瓦埃利耶、再玩霍顿平原、茶园三天来回足够了,不过如果真的从 科伦坡 出发,要做好,到Colombo fort railway 就要冲上去抢座位,哈哈,在 斯里兰卡 可没有座位等你哦,即使告诉你,你有座位,那也是骗你的

感觉这么多次,每次坐火车,不管路程远近,都是180卢比,坐两个小时也是六个小时也是,简直便宜到爆。哈哈。

Anyway, 从 科伦坡 到努瓦埃利耶真的要六个小时,去的时候不用换车,一辆火车搞定。回来的时候,从努瓦埃利耶到 科伦坡 ,第一段是普通火车,当大部分人下车的时候你跟着下就好了,等一会下一辆就来了,运气好,你还能直接坐到空调一等,也不会有人管你,只有出站台的时候才要查票。

嗯,不用质疑,每次我们只要坐火车去,第一个交通工具肯定是pick me or Uber.  Uber 有个好处,就是一口价,一般起步价是130卢比。不是高峰都不会涨价,这点比较好。

科伦坡 到茶园,就慢慢开始变冷咯,所以不带点长袖到身上就会被冻成傻傻。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