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游云南玉溪易门龙泉森林公园
2018-11-07发布 2282浏览
自由民Lv25

• 出发时间 2018-11-07

好不容易有一天假期了。昨天想了一天,发现周边的地方大多玩过了,没去过的地方又太远,一天时间不够。最后考虑两个地方: 寻甸 的石板河,还有 易门龙泉 森林公园。前者门票70,后者免费,更重要的是在美团上订票看对石板河的评价,貌似不高啊。于是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去 易门 吧。
今天早上出发了,为了多走一些非高速路段练车,于是决定先到安宁,再从安宁八街去 易门

在草铺下高速,路牌上有中石油炼厂的标志。这个当年引起公愤的项目还是建了,只能一声叹息了……
下了高速沿安八公路去八街。快到八街时有路牌提示右拐去 易门 ,于是就右拐了。开始还算正常。但是导航一直提示我"掉头";。把导航关了,到了 易门 交界这里,路就开始变烂了,有很多大车。路旁有块牌子提示修路……路上很多大坑。我车底盘低,只能小心的跟在大车后面慢慢开,心中也在纠结要不要掉头走人。

到了施工的地方,问工作人员,说路可以到 易门 的,但是前面的路会"让你哭" 。都到这了,只能硬着头皮走了。走了半天,阿弥陀佛,终于离开烂路了,貌似没蹭底盘。教训啊,以后没走过的路,听导航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