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秋末好去处——顺天送我一场秋意浓🍂
苏格佐佐伊Lv8

• 出发时间 2018-11-03
  • 人均费用 2000

说到 韩国 最美的季节,那毫无疑问就是秋天了🌾缱惓的秋里有金黄的银杏、火红的枫🍁以及大片大片的芦苇🌾
眼看秋意渐浓渐远渐无声,上周终于和朋友计划了一场秋的出行🍂
这一次,我们选择了位于 全罗南道顺天市 。因为正巧赶上顺天关于秋的节日,所以这次旅行真的是有大大的惊喜

顺天湾国家庭园 点击查看大图

🎈 顺天市 (순천시),是一个位于 韩国 全罗南道 的城市。总面积910平方公里,人口约有27万人。著名历史遗迹有顺天倭城、 乐安 邑城等。
旅游景点有顺天湾生态公园、顺天湾庭园、仙岩寺、 松广寺、 支石墓公园、电视剧摄影场等。

这次2天1夜的旅行,我们选择了顺天湾生态公园、顺天湾庭院以及电视剧摄影场。

🎈顺天湾湿地公园,又名顺天湾生态公园。是 顺天市 有名的景点之一。此去正逢芦苇盛开时节,大片大片的芦苇荡给湿地公园增添了别样的风情,让人更能体验秋的缠绵🌾

顺天湾自然生态公园 点击查看大图

芦苇悠悠,岁月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