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萨瓦迪卡-曼谷&象岛&大城府(海岛➡️人文古迹➡️买买买)泰,
2018-11-09发布 1615浏览
巴黎小甜心Lv29

• 出发时间 2018-10-24

本次家庭活动游,为了见证我表哥和我表嫂的爱情,我们准备了本次海岛人文游!
⚠️各种硬指标
▶️机票✈️:吉祥航空
晚去晚回的红眼航班,没办法 东南亚 大家懂得!
▶️酒店🏨:
通塔温泉(机场 曼谷 附近,为了休息一夜,但是体验感极差,不推荐)
象岛 格兰德温泉度假酒店KC Grande Resort & Spa(这家酒店推荐一下,自助早餐非常好吃,而且景色超美!酒店环境也不错,泳池绝对是亮点!边上就是711,而且吧走不远有很多吃的!一路可以逛!
曼谷 文思酒店Hotel Once Bangkok
(超文艺性冷淡风,门口就是711,步行至 曼谷 最文艺的河畔摩天轮夜市,只是酒店在离市中心有距离,虽然和 上海 比,这点距离不算啥,但交通不算很方便,打车很容易被司机乱叫价,大概很多高档酒店边上,似乎身处比较高档地段!但是就是超爱,很适合拍照,浴缸好评!只是这个房型不能开窗)
▶️兑换外币
泰铢真的不需要在 上海 换太多!建议人均5千到1万泰铢傍身即可,其他带着人民币吧!当然首先 曼谷 素万那普机场 过了关,就有换钱,汇率比 上海 划算!其次支付宝微信在 曼谷 都可以在711和bigC扫码支付!但除了岛上很多需要现金,这部分要准备!
▶️ 泰国 境内交通:建议人多包车合算
曼谷象岛 往返包车(车船联运,真的是漫漫长路,足足6个多小时)
曼谷大城 府往返包车
市内景点一日游往返包车
其他市区去商场之类的打车
▶️餐饮:
象岛 打卡了周冬雨的网红店
曼谷 也是打卡了大皇宫边上的
(后面附图给大家)
▶️行程:
Day1  上海曼谷
Day2  曼谷象岛 -入住酒店吃晚餐
Day3  象岛 包船出海逛超市
Day4 自然醒,吃早餐,泡酒店各种泳池
Day5  象岛曼谷 -入住酒店-吃晚餐-terminal21
Day6 市内一日游:美攻铁路火车市场-丹嫩沙多水上市场大象村骑大象(水上市场附近)-大皇宫-卧佛寺-晚上摩天轮夜市的人妖秀(可是这个人妖并不美)
Day7  大城 府一日游: 大城 帕玛哈泰寺-柴瓦塔那兰寺-普斯里善佩寺- 大城 卧佛寺-邦巴茵行宫-Siam商圈 BigC
Day8  曼谷上海
▶️买买买
象岛 那个超市(中餐厅电视节目常去的那个,我喜欢里面买各种薯片!)
Siam商圈(靠近水门市场有个BigC,个人最喜欢这个,这个商圈满足各种档次消费)
河畔夜市(小商小贩,也属于偏文艺高端的夜市,也有品牌哦!很多店好可爱!有个药妆店出奇的实惠!靠近摩天轮边上)
Terminal 21 (整个商场潮牌和衣服很多,虽然每一层都很有特色,但感觉不如Siam的有些商场高档!特意去买明星款的 剑桥 包跑过去的,可惜没货!当然回来发现双十一的天猫更实惠
▶️其他
本次是我第三次去 泰国 了,第一次去了普吉,第二次去 曼谷 芭提雅 (可以见我另一篇游记),第三次除了哥哥姐姐的重要事情,我带着各长辈还去打卡了 大城 府,虽然可能不大符合大众口味,大家更喜欢我组织的市内一日游和大卖场(市内一日游,真的是经历了众多人民的检验了)but anyway,  大城 府我终于圆了心愿了!穿越一般!看到佛像莫名的感动!
文章末尾,同样附了我各种查攻略链接!不要错过!
开始旅程吧!

➡️传说中的通塔温泉酒店:这个图还可以,可是房间就极度吓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