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自由行08】南安普敦暴走3日游
我就是我阿蕊Lv19

• 出发时间 2018-11-08
  • 人物 和同学

前言

又是个reading week,但是有点忙,就选了个3天短途自由行。

南安普敦 市是 英国 南部港口城市,面向英吉利海峡,是重要的客船和集装箱港口城市。面积52平方公里,人口22万,下辖15个区。是 英国 重要的远洋海港、海军基地, 英国 十大港口之一,是 英国 最大的客运站、国际帆联总部所在地。 南安普顿 也是泰坦尼克号的起航点。

交通那些事

伦敦南安普敦 ,主要是London Waterloo 和London Victoria坐火车,而 南安普敦 有2个火车站Southampton central和Southampton Airport。我们买的是从London Waterloo开往Southampton central是9.05镑,从Southampton central回Victoria的车票是12.35镑,用16-25 Rail Card买,用时大约1h30min到2h左右。

D1 伦敦 南安普敦 海洋城市博物馆

早上并没有睡到自然醒,9:00就起来了,10:30就出门前往London Waterloo,然后12:35坐车去Southampton central火车站,2:00左右到达 南安普敦

走去Grand Harbour Hotel大约花了15-20min,宾馆外面风景不错,今天是多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