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历中国之江西七--兴国县--誉满中华的将军县
2018-11-09发布 2541浏览
张明君Lv45

• 出发时间 2004-04-08

多年来的游历感悟:以慢博快,以简博繁,有舍方得的生活。幸福永远得来不易! 幸福是什么?物质很重要,但仅仅是“够用”就可以了。我觉的人的幸福感,更多来源于简约、自然、宁静的心态,以及家庭的温暖、个人努力,而这些是我们可以学会,可以身体力行的,也是我们自古传统一直倡导的。幸福是一种选择,我们不必去远方适应别人的生活,不必为了他人的价值观而将自己累得喘不过气,跟着我,一个在路上游历了十几年的逍遥客,体会那些真正能获得幸福的自由心态、简约的生活方式、生生不息的自强精神和温馨浪漫的人生观念。
          人生就是一次充满未知的旅行,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在乎的是看风景的心情,旅行不会因为美丽的风景终止。走过的路成为背后的风景,不能回头不能停留,若此刻停留,将会错过更好的风景,保持一份 平和 ,保持一份清醒。享受每一刻的感觉,欣赏每一处的风景,这就是人生。人生几十年,每分每秒都摆在那里。有的人一生波澜壮阔、海阔天空,一辈子抵几辈子过;而有的人,永远在没时间、没机会、没心情中消磨时光。你无法阻止时间流逝,你只能管理自己。别把自己毁在“等有时间再做”,从今天开始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