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瓦山与乐西公路!
2018-11-09发布 10434浏览
骆驼东东Lv45

• 出发时间 2018-10-19

大瓦山位于 四川乐山 市金 河口区 ,与 雅安汉源 县接壤,海拨3226米,有着"东方诺亚方舟"之称的 中国 最高孤峰状 平顶山 ,以前在 汉源 县的轿顶山上曾经远远地眺望过,巨大的山体居然呈现大面积的平顶之状,非常壮观!

本来想约个朋友一同前往,他去不了,却告诉我一个不为人知的地方——乐西公路,说就离大瓦山不远,是抗战时期国民政府修建的一条战略要道,蓑衣岭是公路经过的最高处,可以去看看。在网上查了下确有此地,便简单准备了下,周五下班后驱车200多公里赶到 汉源 县住下。

周六 乐西公路最高点蓑衣岭

早上起来后在酒店用餐,于上午九点开始跟着导航沿大渡口,往轿顶山方向上山,走了几公里发现一个路牌提示:轿顶山方向因道路施工🚧去不了,于是又重新导航,从皇木镇那边也可以到蓑衣岭,于是又下山继续沿 大渡河 往上游方向行驶,走了20多公里,过了乌丝河火车站重新上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