杠新的柬埔寨陆路入境老挝攻略
2018-11-10发布 756浏览
杞夫子Lv6

• 出发时间 2018-11-09

本人由于最喜欢打卡的就是陆路入境,而且想法天马星空,昨天早上决定了结束吴哥外圈行之后就去 老挝四千美岛 ,晚上点早餐后就去找旅行社订票,回来时大家都快吃完了。
暹粒 的确没有正规大巴公司,所谓的168到底在哪?地图又搜不到,位置也没说明白,问了很多人都不知道,就在路边直接问的旅社,分别是32,22,22,最后在高棉厨房那条街上的订了联程,其实应该都差不多。
于是我开始了人生最累,最想骂娘的一次陆路入境。

暹粒四千美岛 线路几乎每天就只有一班,时差都差不多七八点,七点半泡好的咖啡刚喝了一口,突突车给我打电话来接我了,几分钟的车程把我送到一个路口等另一辆车,来接的是一辆奔驰15座,接满人大概八点多,在停下来时是11点15,一个餐馆休息15分钟,要上厕所的一定要去了, 柬埔寨 还不收费,不然一路要忍到目的地了,因为后来再没停车给时间吃午餐,洋妞们在这买了包子是明智的,我就饿了一天。
大概一点40左右快到边境的地方需要换车了,按不同目的地换成了金杯,还好在之前的车上睡了一觉,破车拥挤还不开空调,就这样坚持了两个小时到边境。

在这里填写入境卡,记得自己带笔,有 中国 大叔大婶不会填让那个“倒爷”代填的,也没额外收费,不过他们拍照收了2$每人。
这个时候重点来了,填好后他会跟你要钱了,我听他和那些 欧洲 人都要四十多,洋妞们听了也挺惊讶,不过都乖乖给了,这让我们很难办了, 中国 签证20刀,有visa收取6刀小费,没有收10刀, 中国 大叔大妈们肯定不会自己办的,所以也痛快的给小费,另外两个年轻人有微词但是他们看大家都给了也就给了,有visa的都给了,我这个没visa的自己去办怕是也少不了被要,而且应该也会把我甩下,撒了个娇给了26刀,还有剩余所有小面额 柬埔寨 币,加总0.4美金吧,反正过境了对我就是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