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着秋风落叶 顺天湾治愈之旅

我言秋日胜春朝
晴空一鹤排云上
便引诗情到碧霄

提起秋天大家好像都觉得是寥寂的、萧瑟的、甚至是孤独的。但在我眼里秋天是温暖的、阳光的、以及明亮的。 韩国 的秋天相比 桂林 长很多,很庆幸能够有足够的时间去体会秋天的美,也很庆幸在这趟赏秋之旅中能够与一群有趣的灵魂为伴。

这次旅行乘着秋风和小伙伴们来到了位于 韩国 南部 全罗南道顺天市 ,因为位于 韩国 最南端从 首尔 出发需要将近4小使车程才能到。 顺天市 水产与盐业发达。有松广寺等名胜古迹。同时 顺天市 是一个重要的交通枢纽,拥有非常方便的交通网络。去过那么多的 韩国方城 市,顺天的发达程度让我震惊,虽不及 釜山 但是交通发达城市繁华,给我留下了一个非常好的印象~ 每年, 顺天市 还有丰富多彩的文化节、艺术节和其他传统节日,如八马文化节、 乐安 民俗文化节、南道美食节等,都具有浓厚的地方色彩。

行程安排

这次旅行是两天一夜,因为我们想去的景点都比较集中,所以在路线安排上并没有很多的问题。

DAY 1 07:40   首尔  → 顺天  大巴 3小时40分钟
            12:00  到达顺天吃中饭
            15:00  顺天湾湿地
            18:00  晚餐
DAY2  09:00  顺天国家森林公园
            12:00  中餐
            13:30  顺天电视剧拍摄场
            16:30  顺天 →  首尔

整段行程并没有很赶,因为我们的酒店就在顺天湾与国家森林公园中间,所以整个路线比较顺。大家如果来顺天时间充足的话可以买一张1万2韩币(RMB72)的通票,可以去除以上的3个景点以外顺天的另外3个一共6个景点游玩,比起一个一个的买票省时又省力。

顺天湾湿地

沿岸湿地顺天湾由160万坪密密实实的芦苇田与690万坪无边无际的辽阔泥潭构成。这里建有自然生态馆、顺天湾天文台、自然之声体验馆、黑鹤许愿隧道等。值得一提的大家如果去到顺天湾一定要去龙山瞭望台,在那里可以将顺天湾的美景尽收眼底。门票是一个人8000韩币(RMB48)这样,因为我们去到时候是旺季,买票的人还是挺多的,而且下午3点多了人还是很多建议大家想要玩久一点的注意时间提前去。

有的照片稍微调了一下黄色调,其实顺天湾的落日是出了名的美,来到顺天湾比起早上其实黄昏时刻才是最美的。虽然也是人最多的时候,不过只要懂得见缝插针避开人群就能拍到好看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