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沧源 翁丁原始部落
2018-11-12发布 1905浏览
小米哥Lv7

国庆节后趁着放假带父母去 云南 玩了几天,这还是第一次和父母一起旅游,父母都已六十有三了。以前父母年轻时在 云南 工作过,这次旅游也算是回忆之旅吧😄,从 四川重庆 ,然后从 重庆安顺 黄果树瀑布,再从 安顺西双版纳 ,在 西双版纳 玩了三天才算正式走上回忆之旅!
     父母年轻时在 云南 临沧 地区工作, 耿马沧源 佤族自治县,我们坐班车从 西双版纳耿马 用了8个多小时,这边路都是山路十八弯,所以很慢,路面还是不错,沿途的风景也很美,蓝天白云深林,在 耿马 遇见儿时的同学他给我们安排好食宿,在此也感谢一下我的老班长 第二天一早就陪我们去父母上班的地方 耿马 县勐永镇

儿时玩耍爬上爬下的大榕树风采依旧,可是我们的父母已经老去,我们也成年,现在这里修成了一个小型公园保护这些国有古树。
     第二天老班长又陪我去了孟定一个边境镇,不过这个镇在西部开发和一带一路的发展中成为了一个不亚于四线城市的规模小镇,后期发展前景十分可观,下午去了边境的一个国门看看

第三天老班长又带我们去参观了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小村庄,这里是手工纸制作基地

这天傍晚开车送我们到了 沧源 佤族自治县,刚在酒店住下老班长临时有事需要回 耿马 处理,在依依不舍中相互告别 都祝福对方平安健康。
    第四天上午在县城里转转看看父母曾经上班的地方早已在改革开放以来大变样了,有些事业单位及学校的位置没变,只是由原来的瓦房及小楼房变成了漂亮的办公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