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泰罗尼亚的黄领巾起源地——Girona 赫罗纳
MeziieLv19

• 出发时间 2018-11-01

黄领巾

一直对Girona有所耳闻,它坐落于 加泰罗尼亚 区,球队还进着西甲联赛,本地同学推荐它的桥给我。

到那才发现,这是块独立地,我不喜欢这儿,这儿也不友好。

一年前 加泰罗尼亚 区宣布独立,后来政党头头潜逃,恰逢他来自Girona,这儿的天真羔羊们觉得政府阻碍了他们追求自由的权利,家家以“独立”的象征黄领巾为代表,挂旗,别徽章,寄围巾,你能想到的一切事都在这里发生。

这里太排外了,街道上挂着的横幅写着“every tourist apartment is a home taken away from local people.”

景点

这里被人熟知的一大景点,就是大教堂,即权力的游戏取景地。
的确很美,甚至和这个落后的破败小镇有些格格不入。
(直接在google map上搜索 Catedral de Girona 即可导航)

(正面与反面)

因为小镇太小了,景点也就两个。
两个随行的女伴在那拍照都消磨了大概1小时,拍照台阶和楼上大平台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