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糖果🍬宝宝游澳洲黄金海岸
带着糖果🍬宝宝游世界Lv7

• 出发时间 2018-11-11
  • 人物 带孩子

很久没有出门了。现在糖果宝宝已经快3岁半了。孩子大了很多地方可以去了。长途旅行去过很多地方。但是特别远的地方没去过。所以这次觉得带她到澳洲游玩。
     先说下 黄金海岸 ,因为我正好现在在这里。
     我是从 墨尔本黄金海岸 的,飞行时间2个半小时。 墨尔本黄金海岸 的航班每天很多班。大多数都是廉价航空公司。坐廉价航空公司记得买托运行李额。手提可以7kg带上飞机✈️。
       黄金海岸 整体感觉和 东南亚 小岛国差不多。整体比较小。市中心购物吃饭都很方便。各国餐厅都有。不会觉得不适应。去很多地方可以坐电车。有图片可以看到,电车是收费的。 墨尔本 市区电车是免费的。电车购票很简单,有中文可以选择。

线路图我拍照发了。不用看电车颜色,不分几路车什么的。直接坐就可以。非常简单方便。

黄金海岸 还有热气球可以坐。这说下:这里的热气球2岁以上孩子可以坐哦。 墨尔本 要7岁以上才可以坐。tb可以搜那种跟团的热气球。这样会有巴士接送,比较方便。我坐的是1小时热气球➕萤火虫洞。车接车送。大人1380。小孩1260。热气球其实一点都不恐怖,蛮好玩的。而且非常平稳。看着太阳升起,可以看到下面全部景色。感觉非常棒。我女儿小个子矮,所以看外面需要我抱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