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乌干达LAKE BUNYONYI-本尼奥尼湖
2018-11-14发布 852浏览
乌干达格子走走Lv4

• 出发时间 2018-10-24

BUNYONYI-当地语是有许多小鸟的地方, 非洲 LAKE BUNYONYI本尼奥尼湖位于 乌干达 的西南部, 卢旺达 的边境,距离 乌干达 首都 坎帕拉 的直线距离约合360多公里。该湖海拔1950米,湖深44米到900米,是 非洲 第二深湖,湖面狭长,长度约合25公里,最宽的地方7公里,常年湖面温度27摄氏度,由20多个小岛组成,景色宜人, 是休闲度假的不二之选。

本尼奥尼湖位于 乌干达 的KABALE地区,从首都 坎帕拉 行车至KABALE市区需要五个半小时左右,全程路况较好。从KABALE 市区到本尼奥尼湖景区酒店大约需要行车半小时,多山路,路况较差,我们采用 乌干达 南京 旅行社推荐的越野车。
                                                                        DAY1
早上7:30从 坎帕拉 出发,驱车约6小时,13:30到达酒店办理入住。这次安利的酒店叫ARCADIA LODGE,位置很赞,可以俯瞰整个本尼奥尼湖,湖上的小岛也尽收眼底!
下面对于吃货们,重点来了,本尼奥尼湖盛产小龙虾,当地人把它们成为CRAY FISH。在酒店可以吃到小龙虾披萨,小龙虾鸡蛋饼,小龙虾MASALA,小龙虾千层面.......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吃不到的!

小龙虾千层面,里面很多小龙虾哦

小龙虾 沙拉 ,都是小龙虾,不是小虾米~

16:30到达乘船地,乘船游览BUNYONYI湖,上岛参观岛上居民的生活生产方式。湖上比较出名的岛是PUNISHMENT ISLAND(惩罚岛)-很久以前这个地区如果发现未婚先孕的女性,她们的父母会觉得是件极其耻辱的事情,就会把女孩遗弃在此岛上任其自生自灭,但是这项陋习已在1945年被废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