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何处无芳草——山西岚县白龙庙
2018-11-14发布 1106浏览
壶天室主Lv19

• 出发时间 2017-09-29

记得去年九月末,朋友的儿子要在老家结婚,让提前两天过去热闹热闹。他老家在 岚县 ,没去过,只知道 岚县 的土豆不错,还有一座白龙庙值得一看。却不过朋友的盛情邀请,就跟同事提前两天过去了。以为路上会一帆风顺,结果从高速下去,七拐八弯,天黑了才到,主人很殷勤地招待了我们。

第二天一早,我们想去 岚县 县城走走,就驱车抄近路上路了,结果又失误了,一路上坑坑洼洼,把人巅的够呛。走了大概二十里地,终于从南门进了 岚县 县城,这里跟晋 西北 的其他小县城一样,没什么特色。在 岚县 最好的宾馆里歇了一上午,吃了中饭,就向白龙庙出发了。

出 岚县 城西,向南走, 大方 向没错。但又出问题了,商务车以80迈的速度,行驶了有一小时,差点就到 房山 县了。问了当地老乡,老乡说已经超过六七十里地了。这时我们才恍然 大悟 ,一出城不远就看到的白云山路牌,往西的一条路才是去白龙庙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