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米尔高原_塔尔曼村的温暖
2018-11-14发布 458浏览
一缕光辉Lv15

• 出发时间 2018-11-03

这是初冬帕米尔高原的一个普通小村庄……塔尔曼村。看看途中一条笔直的柏油路一直通向远方,已是初冬路两边的树上的树叶已经飘落到母亲大地的怀抱。路两边的树与树之间树梢都连到了一起,呵呵,多么浪漫多么有故事的一条乡间小路。

这是早于我们十几天旅游的友友随手拍的美图……秋日的金色大道。黄灿灿的大道已经形成了金色的拱形树道 ,小路地面上散落着金色的树叶,不馈为帕米尔高原下金色大道。

在这么美得小道上,怎么也得闲情信步的走走,放松一下自己徜徉一下自己的情怀。一位年轻美貌的妈妈带着孩子穿过游客身边。不小心孩子手中玩耍的丝巾飘落下来,路边漫步的旅游叔叔热心的将失落的丝巾递交给了小朋友……

细心的观众你看年轻美貌的妈妈、可爱天真的孩子、妈妈脸上洋溢着无比崇敬的眼神,孩子开心快乐的小手在空中舞动着……初冬无意间暖心的一幕。

做了好事的大叔非常不以为然,继续他那欣赏自然,悠然自得的漫步……这就是人生中的滋味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