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Mons“渡觅月”【尼泊尔EBC】
HillLv3

开篇

游记要怎么写?
        要像一般的游记一样先介绍一下 尼泊尔 ,再介绍一下EBC (Everest Base Camp)。这是不可能的你们自己去百度,肯定比我的详细。
       在没请背夫两人一共负重30KG走完EBC (Everest Base Camp) 反正我是觉得自己很牛X,比我更牛X是我家Mons第一次去高原徒步还要负重,还要忍受我不好的脾气。谢谢你!

出发前准备

由于地处 广州 这个祖国的南大门,所以一直以来出门我们都可以考虑从 香港澳门 坐飞机。毕竟某些时候从这两个地方飞真的很便宜,例如: 香港 - 大阪 400多、 澳门 - 曼谷 100多。这一次也不例外先看这两个地方到 加德满都 的机票,最终决定我们还是从 广州成都加德满都 ,因为可以看到珠峰而且价格也比较合适。
       旅游保险是一定要买的,因为高山救援真的好贵!各家保险的评论褒贬不一,反正选贵的买肯定没错。我买的是“【XX保险】高端境外旅游保险”不为别的就是因为高端两个字!
       签证在国内办吧!在某宝随便找一家旅行社就可以,我办的好像是9块但是不包邮!
————————————————————————————————————————————
       终于来到介绍装备的时候!真的带了好多东西,感觉这批东西能满足的不只是旅行而是移民。就是以下这堆东西一共30KG!!!

收拾好的东西,一定要发上来给大家看看!是如此之多········
      准备好了就绪就出发吧!
      注:游记内配图都是gopro或者大疆Osmo mobile 2+手机。

Day1 广州-成都

因为台风“山竹”的突然光临,导致白云机场面停飞然后改签。国航小哥哥帮忙申请了一晚机场附近的住宿·········balabala·······我们由原来的 成都 一晚游变成 成都 一日游。
        对于 成都 嘛,我认为国内好多 大城 市都 大同 小异的各种商场、各种遍布全国各地都有的连锁餐厅。唯独想特意去看一下的就是IFS的那只大熊猫毕竟这是城市印记嘛!逛一下宽窄巷、吃一下串串,这些事情本该就是像我这种游客去看去做的!就这样········Ps:我没有吃兔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