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姆山草场——三顾茅庐,终见草场真面目
2018-11-15发布 6038浏览
我爱大自然Lv45

• 出发时间 2017-04-09

福清 大姆山草场,位于 福清 市南岭镇大山村,海拔600多米。为 福州 辖区最大、最美的草原。山顶满是大片的草原,连绵几个山头,草原辽阔,景色迷人。可要见到这美景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

2016年10月23日

这是个阳光明媚,天气晴朗的周末。我们一早驱车前往 福清 ,先游览了石 竹山 。意想不到的是中午下起了暴雨。两点多钟,雨停日出。我们按计划出发前往大姆山草场。

到达目的地。山明景秀。

偌大的停车场就我们一辆车。不一会儿又来了一队来自 莆田 的伙伴,他们看到好友上午游大姆山草场在朋友圈分享的美景心动了,中午出发前来游玩。于是我们结伴出发。

山下似乎还风平浪静。当我们走到半道便开始下起了小雨,山路泥泞湿滑,同行的五位同伴中有三人打退堂鼓返回。一对父女跟我们一起继续前行。当我们终于到达草场时,天哪。风雨交加,寸步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