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之行~赤道几内亚
大煎果Lv25

• 出发时间 2009-03-05

这并不是一篇游记

说起 非洲 ,虽然感觉非常的遥远,但并不陌生。

而说起 赤道几内亚 ,或许很多人就不太熟悉了。

这里简单介绍一下 赤道几内亚 ,位于 非洲 中西部,西临大西洋,北邻 喀麦隆 ,东、南与 加蓬 接壤。
官方语言为 西班牙 语,法语为第二官方语言,民族语言主要为芳语和布比语。
首都 马拉博 ,位于比奥科岛北部,南依巴希莱峰,北临 几内亚 湾。
第二首都巴塔,是 赤道几内亚 最大的商埠和经济重镇,位于赤几大陆地区西海岸。

非洲 的原因非常简单,就是工作,并且一待就是一年。
来回的路线: 中国 北京 ~ 法国 戴高乐~赤几首都 马拉博 ~赤几第二首都巴塔。
待的时间虽长,可去的地方很少,照的照片更少,而记忆呢,也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模糊起来。

或许年纪渐老的人开始喜欢回忆,有时会不自觉地想起,以前几年或者十数年的事情。

赤几给我留下的印象,第一个比较深刻的地方,就是天气非常热,特别在中午的时候,大太阳底下基本上看不到自己的影子,因为这个国家距离赤道非常非常的近。

第二个比较深刻的印象,就是 赤道几内亚 的居民非常的乐观,他们大部分人并不 富裕 ,但这并不影响他们生活的态度,大街上一听到音乐响起来,他们就会不自觉地跳起舞来,非常的开心。

第三个比较深刻的印象,就是在 非洲 的这一年过的非常的艰苦,房子从地基开始一直到建起来,全部都是我们自己一点一点的做的,大家每个人都晒得黝黑黝黑的,手上一层厚厚的茧子,好多同事都得过“疟疾”,就是俗称的“打摆子”,好在大家非常的团结,非常的融洽。

其实,这并不是一篇游记,只是突然间想起来了,来马蜂窝做个记录,下面放几张少的可怜并且像素比较低的照片,原始照片找不到了,看起来可能比较模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