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慕尼黑品味古老而现代的巴伐利亚都城
燕子Lv45

• 出发时间 2018-09-02
慕尼黑新市政厅 点击查看大图

慕尼黑德国 巴伐利亚 州的首府,是全 德国 第三 大城 市, 德国 南部第一 大城 市。
慕尼黑德国 主要的经济、文化、科技和交通中心之一,也是 欧洲 最繁荣的城市之一。
慕尼黑 又是一座历史文明古城,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文化,曾是 欧洲 文艺复兴的中心,有着众多古老的建筑,还有着众多的美术馆和博物馆。
德国 之旅必然要把 慕尼黑 作为目的地之一。
我们 德国 之行首站来到 慕尼黑 。三天里天气时阴时晴,一会阴雨绵绵,一会又艳 阳高 照,但这都不影响我们的心情。

品味“欧洲建筑博物馆”

走在这座古老的城市,路边是造型简约的现代建筑,长长的有轨电车在轨道上行驶往来。

商场的建筑造型大都十分简约大气。

经常看到这样大型的建筑,造型设计简单,但从建筑的建筑的装饰上又可看到古老的传统。

有时转过身就看到了街边古老的建筑。
走在古城 慕尼黑 ,哥特式、古 罗马 式、巴 洛克 式古建筑及各式现代建筑并存,使这座古城散发出独特的艺术魅力。 慕尼黑 果然不负“ 欧洲 建筑博物馆”的美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