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阿联酋亚洲杯旅游观赛攻略之艾恩篇Khalifa bin zayed Stadium
2018-11-15发布 905浏览
FansEventsLv11

• 出发时间 2018-11-08

第二次探访艾恩(为完美观赛旅行的准备)

几周前我去了一次 阿联酋 ,为大家写了一票粗略的2019 阿联酋 亚洲 杯观赛预演,写的很粗略,也没有介绍任何景点,阳光,沙滩,海岸,法拉利,华纳兄弟,各种游乐场,高塔,水下世界,冲沙,骆驼,, 非洲 动物园,绿洲......颇为遗憾。由于工作的关系,前几天又出差 迪拜 4天,这次更详细的给大家些更详尽的信息,先写 中国 队第一场比赛对 吉尔吉斯斯坦 的比赛城市Al Ain( 艾恩 ),本文的钱数都是以 阿联酋 迪拉姆为单位,算上中间手续费和人民币目前接近1:2。

如何到达艾恩(Al Ain)

租车需要很好的导航,在国内一定要安装谷歌地图(某宝有很多做这项业务的),或者租用租车公司的导航仪,高德和百度在 阿联酋 真的别抱有侥幸心理。从 阿布扎比迪拜 出发出租车去 艾恩 也大概300多的迪拉姆。我详细介绍一下公共交通,其实在海外做公交是一种很有趣的经历。

如果从 迪拜 出发,地铁到达Al Ghubaiba,出了地铁站就能看到BUS总站,也能看到售票厅(见图),有一个窗口是专门出售到达 艾恩 的车票(见图),大概40分钟一班车,估计 亚洲 杯会增加车辆,小客车(见图),票价20,车内空间有限(见图),不建议带大件行李,如果必须带,建议出租车出行,或者先乘车去 阿布扎比 ,从 阿布扎比 再坐车去 艾恩 ,因为这两段都是大巴车,可以装载很多大件行李。

如果是从 阿布扎比 出发,直接在 阿布扎比 公交总站上车(见图),如果是从 迪拜 来到 阿布扎比 大巴也是停在这里,从 阿布扎比艾恩 的车次大概40分钟一班,25元票价,很容易买票和找到乘车点(见图),交通方式我就介绍到这里,欢迎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