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 (二) 帕尔马马洛卡岛

• 出发时间 2018-11-08

8号下午飞机到 帕尔马 打的去民宿
没住在市区但因为地方不大离市区也不是很远打车大概二十欧
民宿超棒虽然和房东住一起但互不打扰,房东人超棒给我们介绍了很多吃的和游玩的 出门几分钟就是海边港口

晚上坐公交去市中心吃了家韩日料(吃了三天海鲜饭换换口味。有点贵小菜没味道)
公交1.5一次一个人
吃完逛了会儿就回去了

9号早上去看了附近的美术馆(忘了叫啥)平常6欧周五根据你自己的心里价位来给

博物馆给了水族馆8折打折券但周五水族馆三点前关门没去成

吃完饭去了市中心教堂
但周五关的早四点就关了 然后我们就沿着海边走了四十分钟回民宿

周六早上坐车去中心火车站去旁边小镇soller~火车在车站左边上(我回来下车是在那)去的时候是做的大巴下到一楼右手边走到底左拐下扶梯坐公交(一俩小时一班)上车买票四块多一个人

小镇人很少只有市中心那块才有人周六早上有传统市场可以逛
走到教堂沿轨道走可以看到站牌做列车一般一小时一班次可以坐到海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