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空地—— 灌阳千家峒
2018-11-17发布 2002浏览
清风拂面客Lv13

• 出发时间 2018-11-10

每年两次的徒步旅行,成为了习惯从原来的四人出行到现在的八人,合适的旅伴让旅行变得无比美妙,大家成为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弟。
生活本就很累,不如酷一点😈 ——一颗有灵魂的蛋蛋说的

为了活得越来越好,不管身体和灵魂都需要进行质变。我们选择在深山雾海中去感悟,去释放,去享受。

这次的目的地是 广西 桂林 灌阳 千家峒。玩户外的都知道这个地方,但是多数是从 道县 大江源走48步上去的。作为 广西 人我选择不走 道县 ,走 灌阳 十道江—— 黑山 坳——倒江河——野猪坪——48步——千家峒——老棚——盘家一个环线。
11月10日阴,早上7点在 柳州 坐上了去 桂林 的火车,到达 桂林 是8点打了滴滴赶到 桂林 北汽车总站坐9点40分的空调直达大巴。这次旅途并不顺利,急性腹泻我赶上了。在 灌阳 县去小门诊吃了药💊就硬着头皮上山我是多么冲动和蛮干呀!不过人品好,肚子一路照顾我没有再次腹泻
坐上非法营运的高顶篷满载8人一路驱车到达十道江徒步起点。

上山前一定要拍个全家福,注意了目前8偶数。

上图左边上山,路基已毁要过溪注意路面避免走错,找到路后一路上山。沿着水迹路一路走,出行记得下离线地图和两步路操作和离线地图容易操作,我带了两步路和六只脚同时使用。为了确保轨迹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