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Dortmund 2017年12月多蒙中世纪圣诞市场半夜游
2018-11-18发布 732浏览
小沫是只很黄很黄的长颈鹿Lv21

• 出发时间 2017-12-14
  • 人物 和同学

前言

多特蒙德 的圣诞市场是全 德国 最大的;
纽伦堡 的圣诞市场是全 德国 最好看的;
明斯特 的圣诞市场也是很不错的,很多 荷兰 人会来逛。
                                                                                     ------来自我的语言班老师Evelyn
我想说,每个地方的圣诞市场数量都是大于等于1的,就 比如 我本来想去 多特蒙德 的圣诞市场看最大棵的圣诞树,然鹅,去了 多特蒙德 另一个圣诞市场“Licht Weihnachtsmarkt Dortmund”
这个圣诞市场是收费的,只有在窗口买票戴着手环才能进,进出都要看。

Mittelalter-Lichter-Weihnachtsmarkt Info

多特蒙德 中世纪圣诞市场
营业时间: ***
地点:Fredenbaumpark, Dortmund
更多信息详见: ***

边和 湖边都有火把,晚上看起来很美。

两张照片是同一个时间同一个地点不同的拍摄手法,感觉也不一样。

路边还会有火把照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