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bo San Lucas 4天3夜
双胞胎妈咪Lv5

• 出发时间 2018-11-11

11-12-2018
SF早8點檔3個鐘飛到Los Cabo,時差+SF1個鐘,所以達到時間中午12點多

機場一出來等租車公司接駁車,一整排都是租車公司舉著牌子招客

Cabo機場比較喜小和普通,印象深的是1.拉客!各種賣timeshare、adventure activity(如騎駱駝、潛水、zipline等遊玩項目)的 墨西哥 人sales像牛皮糖一樣黏上來,還喜歡說冷笑話,譬如:你從哪兒來?答曰加州~然後他就說:哦~從 墨西哥 來(因加州原地屬 墨西哥 )2. 機場出來就迎面3個bar,一下飛機就能開喝tequila!

我们一直等不到租车公司的接驳车,就从一排招车客的人里找了辆私车,付了3刀小费搞定(距离很近,而且当地生活水平低,1刀=18~20比索,3刀已不错)

终于刀预定的租车公司,才知道迟迟等不到接驳车的原因!网上叫ZE,这边叫America's Car Rental😓门上低调地印了ZE~然后又被多加了一次保险费才取车(因为老板说网上订的保险不涵盖他们地区,叫我们以后来千万别预付保险)。当地租车超便宜,我们的雪弗兰手排挡才4刀/天,不过就是多付了一比60刀保险…没错!保险比租车贵!然后我们提车核查车况时拍了刮痕损伤照和video,以免换车时扯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