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10天半岛游-台北-宜兰-花莲-垦丁-高雄 (Day1北投)
2018-11-19发布 1225浏览
胡师奶Lv15

• 出发时间 2018-11-18

前文:真正来说是11天的行程,我们是 广州 本地人,由于 广州 直飞来 台北 的班机小,价钱又比较贵所以我们选择了 澳门 出发。。重点还是想来 澳门 试试手气,可惜。。所以第一天是 广州澳门 ,第二天才是真正的 台湾 旅程开始~~

温馨提示:因为贪便宜的原因,买机票的时候选择了 台湾 虎航,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是打死也不会选择这间航空公司,因为他们家是没有行李服务的!!!只有每人手提7公斤以下的上机。。我们一行4人2只箱子,没办法,只能办理购买行李托运服务。。458澳币/15公斤!天价天价天价!!我们加起来31公斤,就这样交了916大元天价托运费上机。。。所以在这提醒广大蜂友,购买机票之前谨慎谨慎再谨慎啊。。
忘掉不开心,接下来开始我们愉快的旅程了,大家一起跟我来

Day1:台北北投温泉

中午11点20的飞机,到达 桃园 机场已经14点了,过安检,入境,罗行李,开通电话卡,出来已经3点多了。。(好饿,早上9点多吃的早餐,那个廉价虎航连滴水也没得喝 )下去负一层有个美食广场,东西挺丰富,价格很亲民!(机场呢,而且相对 广州 真的算是白菜价) 电话卡大家千万千万不要心急一出安检就开,出来机场慢慢开也可以,因为在里面的开了有问题你是不能再入去叫人帮忙的啦,推荐: 台湾 大哥大电讯!从 桃园 机场到 北投 温泉区大概40分钟(打的士,千万别坐野鸡车,1是价钱便宜不了多少,2是不安全,会有交警盘查,3是出外游玩多花50元换来个安全,我们的的士费是1300台币),趁酒店还没可以入住,我们就沿路走上来附近的地热谷,温泉博物馆走走(下午5点就关门的,4:45最后入场,逢周一闭馆)不知道什么原因,这边天黑得好快,5点15天已经黑了,路灯也全亮了。。而且温泉路这边的士好难打,不知道是不是下班的点。。(打的士是为了上阳明山The top屋顶上吃饭看夜景)这个屋顶上只能现场排队等号,我们6点到也排了1个小时。。。东西小贵又不是很好吃,但环境真的一流,看夜景,适合爱拍照,自拍人士,吃完饭就回酒店泡汤,真正的硫磺泉真的不一样,泡完皮肤滑滑的 建议提前1.5小时先放水,因为这边的温泉水温度都在44-45左右,为了原汁原味无添加,建议提前放好水等放凉了再泡 我这次住的酒店是凤凰阁温泉酒店,走日式风格,服务非常好!房间不错,客厅很大,就是池不太大。。当地司机大哥说我这个酒店订的不错,来玩就是要订传统的酒店,既能感受泡汤,价格又不太贵,而且一般以前开的温泉饭店所处的位置都是矿物质比较好,为自己赞一个
最后附上我两公婆的宵夜,这边店铺都好早关门,只能来7仔解决,杯面的肉好大一块有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