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AN2019
蜂首游记
北大西洋之上,本布尔宾山间,几多惊喜。
2018-11-20发布 75428浏览
哎木爱理克Lv32

• 出发时间 2018-09-30
  • 人均费用 20000

缘起

无径之林 常有情趣,无人之岸 几多惊喜
岸畔崖间 鼓涛为乐,无人驻足 是为 桃源
吾爱世人 自然甚之。             ——拜伦

Mussenden Temple 点击查看大图

每个人内心对于远方、尽头以及未知的地方总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向往。对于生活在 大城 市里的人来说,总会有想要逃离 大城 市的尘嚣,投身于大自然的怀抱中的一刻,人总是在安逸和探寻,狂野和寂静之间摇摆不定,这不是逃避,只是每个人的自我调适。

Mullaghmore Coast 点击查看大图

爱尔兰 ,一个神奇的地方,这个被称作大西洋上绿宝石的岛国,一方面有着喧闹丰富的 大城 市生活,却也有着狂野远古的自然风貌等着你去探索。

邓路斯城堡 点击查看大图

这个安于一隅的 西欧 小国,在人类历史长河中时常会把它不小心遗忘在角落,但每每提到文学和音乐却总会有它,人口只有400多万,却能迸发出那么大密度的能量。从现今 中国 人最看重的人均GDP来看,2017年 爱尔兰 可是排名第四,比他的邻居,曾经的日不落 大英 帝国还要高,足可见他的高度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