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北领地之旅】——神奇的大自然“凯瑟琳峡谷”
2018-11-20发布 503浏览
Lisa ChaiLv22

• 出发时间 2018-11-17

凯瑟琳Katherine——澳洲北领地第三大城市

第二天去了凯萨琳(Katherine),离 达尔文 市以南314公里处,是一个包括了大片牧牛场地、果园和国家公园的区域性中心。著名的景点有:尼米洛(NSmiluk,又名凯萨琳山峡Katherine GoNe)国家公园,艾地斯瀑布区fEdith Falls)Springvate Homestead,卡 达卡 达洞穴(Culta Cutta Caves)和飞行学校(School of the Air)。

别看凯萨琳市是 北领地 第三 大城 市,但是总人口就2000多人!!!对,你没有看错,2000人(还没有我们一个小学的人多

去往 凯瑟琳 峡谷,我和朋友选择了坐船,船公司是Nitmiluk Tours,大家网上应该搜得到,可以订票。沿途可以慢慢欣赏峡谷周边的美景,本来这次来 北领地 的目的之一就是想要好好放松,感受一下大自然的亲切

凯瑟琳峡谷 点击查看大图

大家要是不想看文字描述,这个里面就是 凯瑟琳 峡谷大概去过的地方,当然自己去感受是不一样的

凯瑟琳峡谷——燕子窝

这里的洞都是自然形成的,成了燕子的窝,大家有看到飞出来吗?原音是谜之搞笑,哈哈哈哈

这里面很多小洞,有密集恐惧症的人估计不喜欢 ,当然这里有特别多的风化自然形成的洞,形状是真的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