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金环小镇苏兹达尔(Суздаль)如童话一般的小镇🏠
2018-11-21发布 1492浏览
🤘🏼Lv8

• 出发时间 2018-11-04

# 俄罗斯 [地点]#  俄罗斯 🇷🇺金环小镇  弗拉基米尔 和苏兹达里(叫 苏兹达尔 达里都可以)  童话小镇
我在 莫斯科   团结日放了三天假  决定去传说中的童话小镇苏兹达里看看 🏘

提前做了下攻略   莫斯科 没有直达苏兹达里的车  所以行程是先在 弗拉基米尔 转转  然后去苏兹达里  并住一晚 第二天下午返回 莫斯科
先说下坐车  从地铁站курская 直接去坐的火车
说买到Влатимир( 弗拉基米尔 )就可以
我们买的早上7:25那趟 属于快车相当于高铁  不过没有 中国 的快哈哈  中间停站少 学生票半价295 卢布 不到三个小时的车程  出了火车站 对面的蓝色房子是卖汽车票的  二楼可以买到Суздаль(苏兹达里)的票  98.5卢布 车程大概45分钟   返程也是一样  先从苏兹达里买票到 弗拉基米尔  再做火车回 莫斯科   汽车都是每半个小时一趟
我们到 弗拉基米尔 是十点左右  天气不是很好 还下了雨

大致把该逛的景点逛了下  下午房东爷爷接我们过去苏兹达里  所以就没有去买票坐汽车  我们是在爱彼迎上定的民宿
一百二十几一晚 两个人  很划算 房东爷爷人很好 很喜欢聊天  就是我们的俄语有点小辣鸡哈哈  全靠翻译软件
爷爷还给我们做了传统的俄式晚餐 很好吃 还有他酿的伏特加 葡萄酒  吃完饭还会一起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