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北领地之旅】——凯瑟琳市#小袋鼠#原住民现场教学“钻木取火”#
2018-11-21发布 449浏览
Lisa ChaiLv22

• 出发时间 2018-11-17

凯瑟琳市——北领地第三大城市

其实之前已经在【澳洲• 北领地 之旅】——神奇的大自然“ 凯瑟琳 峡谷” http://www.mafengwo.cn/i/11221922.html 这里面介绍了 凯瑟琳 了,但是!!我知道你们这些懒人是不会翻回去看的 ,所以说再说一遍

凯瑟琳 Katherine】:虽然说 凯瑟琳 是澳洲 北领地 第三 大城 市,但是就只有2000多人(2千) ,是的你没看错,我没写错,就是这么少的人。所以说什么叫地大人少,大概就是这个感觉了,想感受一下人少+亲近大自然, 北领地 绝对是不可错过的地方

著名的景点有:尼米洛(NSmiluk,又名凯萨琳山峡Katherine GoNe)国家公园,艾地斯瀑布区fEdith Falls)Springvate Homestead,卡  达卡  达洞穴(Culta Cutta Caves)和飞行学校(School of the Air)

澳洲“萌主”——小袋鼠(wallaby)

小袋鼠(wallaby)是30种 澳大利亚 小型或中型袋鼠科动物的非正式名称。一般看见比较小的袋鼠,大家都叫小袋鼠了。这里见到的袋鼠真的是好小,这么近距离拍(为啥感觉有点像老鼠诶

小袋鼠在澳洲是很常见的,所以说大家在澳洲不同地区可能看到不同类型的袋鼠

有没有觉得这张小袋鼠,特别妩媚!!关键是它竟然睫毛这么长,不公平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