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缤纷之旅——向着天空岛
2018-11-21发布 596浏览
英雄连Lv23

• 出发时间 2018-09-09

刚看到天空岛的图片时,我就被岛上那种云雾缭绕,苍凉壮观的景色所吸引,决定前往一游。研究了各种攻略后,对比还是随团游最佳。虽然住宿和饮食条件相对会差一些,但对非专业的旅行者来说,这样走马观花已经足够。
欧美佳旅游网组织的《 苏格兰 +天空岛+ 英格兰 5日缤纷之旅》出发集合地点在 伦敦 罗素广场地铁站出口处,我们提前一天赶到 伦敦 ,住宿在罗素广场附近的布卢姆斯伯里假日酒店。9月9日早上8点钟,旅行团很快的完成了集结,成员多为留英读书的学生以及少数陪读的家长。早上8点半钟我们乘坐的63座大巴便离开 伦敦 ,向北驶去。

特拉 福德球场
上午11点10分到达 伯明翰 附近一个高速公路服务区,导游告诫大家尽量在此就餐,否则要到下午3点以后才会有餐饮店,团友闻此纷纷抢入。服务区很大,里面各种快餐摊点也很多,一车人入内竟好似泥牛入海,瞬间渺无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