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着火车游欧洲之--比利时时光:醉美小城布鲁日
弧形弹道Lv23

• 出发时间 2014-10-25

坐着火车游 欧洲 之-- 比利时 时光:醉美小城 布鲁日
说起来这一路坐着周游了 欧洲 20几座城市,是机缘又是巧合,非常幸运的把 布鲁日 定在了旅行结束的时光,这里是汇聚了 欧洲 城市的缩影,堪称最美的小城,不来真的后悔。
我们冒雨结束了在 根特 的游览登车前往 布鲁日 ,在 欧洲 火车的接驳运行极为准确方便,一个小时后的12点就到了 布鲁日 。不过这个时候火车外的雨滴阵阵扑打着车窗,看来雨还不小,俩人有点犹豫下不下车?在火车停了几分钟即将启动的瞬间,还是下了车, 布鲁日 的诱惑够大。下了车还还在不停的下,利用这个时间在车站的自助餐厅吃了份简单的午餐,自点的堡包和一大杯啤酒。吃过饭后雨势明显的变小了,既来之冒雨也要转转吧,俩人打着伞走向老城,这把伞还是前几天在 慕尼黑 街头应急临时买的。判定老城的方位并不困难,因为在车站就可以看到老城内教堂高高的塔尖。这路走来感觉幸运总是眷顾着我们,只走了几分钟雨就停了,乌云散去头顶上飘浮出一块蓝天白云,正好罩上城市的上空。这座始建于中世纪的城市是 比利时 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尽管刚才还下着雨,但游客显然比 根特 要多的多。

冒雨前往老城

雨后街景更令赏心悦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