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佩鲁贾的斑驳 —— 意大利古城系列之一
2013-02-04发布 9711浏览
不系舟不停港Lv30

• 出发时间 2012-10-30

这么多个日子多谢大家对我的关注和喜爱现在向大家隆重推出我的温馨公众平台【霁风烺语】可以在微信里点击小“+”,选择添加朋友,然后选择订阅号就能找到我哦!!谢谢!

-----------------------------------------------------------------------------------------------

这一年多,在 意大利   ,坐火车到处行走,各样的小城走了很多,特别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大家鲜少去到的 意大利   深处,那些具有着浓郁的 意大利   味道的古镇。本来想制作一个大的帖子,后来觉得还是制作一系列的小帖子,各自放到各自的景点里面去吧!所以帖子又发的迟了些,让大家久等了。。。希望不辜负大家的等待。

终于,一阵清新扑面,火车驶出了黑暗憋闷的隧道,压抑的耳鸣消失了,呼吸痛快了,一时间眼睛还有些些的不适应。

还弥漫在 托斯卡纳   带有寒意的浓雾里,完全意料之外,山的这一边, 翁布里亚   却是阳光灿烂。看来之前对于天气的忧虑确实可以随着远去的阴霾消散了,剩下的只有,犹如这轻轻落在 翁布里亚   已收割的田地上,淡淡的,薄云般的水汽——好天气能一路伴随么?

这次的目的地是 佩鲁贾   。。。

佩鲁贾   Perugia—— 意大利    翁布里亚   Umbria大区的首府,位于 意大利   中部, 罗马   的北部。在 意大利   境内的交通,我最喜欢火车出行,所以要说起来到达 佩鲁贾   ,最好就是在 佛罗伦萨   或者是 罗马   搭乘火车,每天的直达往返班次很多很方便。 佛罗伦萨   往返是1个半小时单程, 罗马   往返是2个半小时单程。当然也可以搭乘大巴,从 罗马   机场有直达 佩鲁贾   的大巴往返。 佩鲁贾   周边,当天往返可以去圣城 阿西西   Assisi(具体可详见之后 阿西西   我的游记),还有远一点北边的 古比奥   Gubbio或者想看看自然风景的话就到西边的 特拉   西梅诺湖Lago di Trasimeno。

山顶的古城——

好开阔,眼前的一望无垠,让心情也豁然开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