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美国棕榈泉的“网红打卡地”
2018-11-22发布 1885浏览
糖不甜Lv19

“网红打卡地”这个词在我们的社交媒体中经常出现,而如今我们“打卡”的地方,更多是关于文化、城市生活和艺术的体验。年轻一代对于一座城市的认知,已经从官方打造的城市地标,转变成为由艺术家、设计师或者品牌故事所带来的独特体验。

棕榈泉 地区就有这些值得“打卡”的地方,不仅为城市更增添了一分别致,也为游客们提供了一片可以驻足欣赏和自拍取悦的地方。在这里你会发现穿梭于加州广袤沙漠地区的文艺列车、精致的壁画街区、 美国 国会列入“国宝”级的山、超现实色彩的沙漠艺术博物馆……绝对是朋友圈吸睛的绝佳素材。

Amtrak 日落号列车

人生中总要有那么一次浪漫的旅行乘着列车,踏着朝霞与日落,享受孤单而又满足,沉浸穿梭在一扫而过的旷野与田园,那这个一定是你梦想成真的一刻。日落号列车(The Sunset Limited)是Amtrak列车在 美国 最南部的路线,从 洛杉矶棕榈泉 ,穿行于 亚利桑那州新奥尔良 ,车上的休息室车,餐车,卧铺车厢和普通车厢都透入着一部部熟悉的电影情节和氛围。一张比绿皮火车还文艺的Amtrak列车落 日照 ,一定会让你先拔头筹!

© Amtrak 日落号列车

Agnes Pelton Murals壁画街区

Agnes Pelton Murals壁画街区位于大 教堂城 湾的Chuparrsoa巷和F街区,从F街686680号开始,你就可以看到各式壁画,陈列在围墙,公共建筑甚至是在一些私宅上。“拉罗五代街头乐队”是路易斯· 卡斯 特罗的壁画像。 这是为了纪念一位来自于大教堂湾的居民拉罗 格雷罗 ,而他也正是广为人知的 墨西哥 裔音乐之父。“安格 尼斯 和朋友们”则是一组将从1932年至1961年的艺术家们一一临摹绘制的彩绘壁画,揭示了当地厚重的艺术人文气息和人杰地灵的特色。而在位于大 教堂城 兰道大道上的兰道小学校园围墙上,可以看到很多具有童话色彩的独特壁画。它们是有 棕榈泉 联合学区委托当地艺术家们历时11年陆续完成的。可以说这些精彩的壁画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欢乐,更是带来了对于艺术 和美 好的向往。